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

北京新乡企业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3153 字体: 标准 超大
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暨迎新春联谊座谈会。

  1月19日,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暨迎新春联谊座谈会。原总后财务部副部长刘书记少将、国务院直属机关原某司长、北京异地商会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建伟、北京河南企业商会创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第二联合党委委员王群生、新乡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张立鹏、原空军军事制度研究室主任大校陈进学、原河南某军分区政委大校李秀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一级调研员吕凯峰等有关领导,应邀光临指导。北京异地商会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党务老师韦金莲、新乡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科长刘雪峰、北京河南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朱修来,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名城名镇名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运周、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水环境治理分会副秘书长闫云峰、北京开封企业商会主持工作副会长郭中建、北京商丘企业商会秘书长朱亚东、北京郑州企业商会理事郭亚萍、北京开封企业商会秘书长周光耀、北京周口企业商会秘书长张杰、北京濮阳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志朝、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副会长王继堂、北京洛阳企业商会秘书长王宇、北京南阳企业商会秘书长孙旭东、北京三门峡企业商会副秘书长景飞、北京汝州企业商会秘书长马频晓、仰韶集团驻北京办事处主任何卓远等等有关嘉宾,应邀出席会议。

  本商会理事(或代表)参加理事会会议,监事会、秘书处人员、顾问列席理事会会议。本商会实际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志:会长法定代表人陈利涛,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良书,常务会长王浩、杨流科、韩际奇,监事长户四民,常务副会长李继才、张宇、师爱鸣、刘恒垒、董从美,副会长赵立山、韩志明、李万保、陈鹏、杨军胜、朱忠昌、陈云、梁风云、繆保忠,副秘书长李战,媒体工作顾问张洪安、融资平台顾问陈海燕、商会亲友婚恋顾问侯芬荣等。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良书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理事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陈利涛会长作的《2023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听取了户四民监事长宣读的已在三届四次监事会上审议通过的《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在迎新春联谊座谈会上,5位同志采用播放视频与口头讲解相结合的方法,代表本单位作了“理事单位业务交流和有关项目信息发布”:陈云同志作了《智慧医院建设相关方案介绍》,韩际奇同志作了《架桥起重机有关业务介绍》,张宇同志作了《千山活血膏等有关中药业务介绍》,张克澳同志作了《元绪(北京)律师事务所业务介绍》,陈海燕同志作了《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介绍》,使大家收益非浅。

  在自由发言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先后有十几位同志作了自我简介、相互交流、现场感悟、联谊座谈等。有的嘉宾现场办公,将5位同志项目信息发布的内容简要编辑,微信发给商会同仁,探讨可能合作的切入点。

  在领导讲话环节,北京异地商会第二联合党委程建伟专职副书记、新乡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张立鹏主任、原总后财务部副部长刘书记少将,分别作了热情洋溢、亲切感人的讲话。程书记在肯定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党建工作(2023年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党支部被上级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并代表梁金辉书记和王群生委员致以新春祝福后,重点从成为“一所春风化雨的学校、一个能量满满的磁场、一个光速超强的探照灯、一座很好的舞台、一面飘扬的旗帜、一块闪亮的品牌”等六个方面,谈了对在京企业商会的殷切期望。张立鹏主任从讲感恩、谈感想、表祝福、提希望等四个方面,作了简洁、生动、实在、亲切的讲话。刘书记少将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会议内容,肯定了我们商会工作,简述了商会地位作用,提出了商会发展希望。各位领导的讲话,赢得了与会同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主持人在会议小结中说,从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始的北京新乡企业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迎新春联谊座谈会,在与会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开得非常成功、很有意义!工作报告,实实在在;业务交流,各具特色;自由发言,踊跃热情。特别是三位领导的讲话,饱含真挚的情感、厚重的关爱,使我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商会建设和企业经营中,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落实本次会议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踏实工作,共商共赢,在为会员单位服务,为北京市家乡市的建设发展服务方面,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高高兴兴地合影留念。

本文来源:北京新乡企业商会
原文标题:北京新乡企业商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暨迎新春联谊座谈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北京新乡企业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