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河南省鹰城商会召开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

河南省鹰城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6613 字体: 标准 超大
开新篇 谋新局--河南省鹰城商会召开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宣读并讨论通过了河南省鹰城商会商会会长、秘书长值班制度,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商会会费管理办法、商会商务活动规范等规章制度。

  3月10日,河南省鹰城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局长高德领,河南省鹰城商会会长王朝阳,商会党支部书记、荣誉会长王献军,常务副会长张友伦、朱志伟、张志民,副会长魏建冬、智延广、吴延召、魏全付、岳雪锋、王辉、樊红超,监事长汤胜利,秘书长耿保全参加会议;常务副秘书长李国颂、副秘书长景文治列席会议。秘书长耿保全主持会议。

▲ 图为:-河南省鹰城商会召开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

▲ 图为: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局长高德领

▲ 图为:河南省鹰城商会会长王朝阳

首先,由河南省鹰城商会会长王朝阳讲话,他说商会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稳步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商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这届领导班子肩负重任,要继续秉承服务、联谊、维权、发展的办会宗旨,不辜负河南省工商联、家乡各级政府和全体会员对我们的厚爱,为会员企业的发展,为平顶山及我省经济、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王朝阳会长提出,商会要办好,商会班子成员应该起到表率作用,严格按照商会有关工作要求,尽职尽责,拿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商会建设和发展上面,共同把商会这个平台建设好,商会做好了,我们的会员才能受益,我们企业家才能有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王会长表示自己作为会长一定带好头,与大家共同成长。

▲ 图为:河南省鹰城商会党支部书记、荣誉会长王献军

会上,秘书长耿保全宣读了河南省鹰城商会商会会长、秘书长值班制度,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商会会费管理办法、商会商务活动规范等规章制度进行讨论。与会的会长们对上述规章制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经过激烈讨论,会议修改、审议并通过了上述规章制度。各项制度的审议通过,为商会的规范运作打下了制度基础。

▲ 图为:河南省鹰城商会常务会长张友伦(左)、朱志伟(中)、张志民(右)

▲ 图为:河南省鹰城商会副会长魏建冬(左一)、智延广(左二)、吴延召(左三)、魏全付(左四)

▲ 图为:河南省鹰城商会副会长岳雪锋(左一)、樊红超、(左二)、王辉(左三)、监事长汤胜利 (左四)

商会党支部书记、荣誉会长王献军发表讲话,提出了加强商会建设的意见,希望增加商会党支部的这个力量,为商会发展做出贡献力量。

▲ 图为:河南省鹰城商会秘书长耿保全(左)、常务副秘书长李国颂(中)、副秘书长景文治 (右)

最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局长高德领在讲话中,回顾了商会十年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商会十年来的发展业绩。提出并阐述了企业家应当具备的精神:创新、坚守和责任。他说,新一届会长办公会开的很及时,内容也很丰富。把基本的规章制度制定下来,讨论并确定各项规章制度,也为我们商会规范运作,平稳发展打下制度基础,希望商会在王朝阳会长领导下,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继续坚持“服务、联谊、维权、发展”办会宗旨,发扬“创新、坚守、责任”企业家精神,办好商会,服务会员,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

本文来源:河南省鹰城商会
原文标题:开新篇 谋新局--河南省鹰城商会召开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河南省鹰城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