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河南省新能源商会换届 刘晓连任会长

河南省新能源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1034 字体: 标准 超大
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刘晓连任会长,

  11月17日,河南省新能源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火团,河南省纪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徐俊岭出席大会并分别代表省工商联和民政厅讲话。

▲ 图为: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火团讲话

  孔火团在讲话中说:河南省新能源商会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和全省新能源行业发展,在有关重大事件和重大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得到了新能源企业的拥护和支持。省工商联会作为主管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和新能源企业的发展。孔火团副主席对新能源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坚持党的领导,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社会团体;二、围绕政府战略,助力会员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助力河南发展;三、加强自身建设,扩大影响,合规经营,促进社会进步。

▲ 图为:河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俊岭讲话

  徐俊岭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在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的管理指导下,在刘东晓会长等各位会长的带领下,发挥商会独特优势,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徐俊岭希望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在今后的发展中,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把牢商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商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基础;三要充分发挥服务功能,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多作贡献;四要加强廉政建设,在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中走在前、作示范。

▲ 图为:河南省工商联组织部副部长曾妍宣读批复

  河南省工商联组织部副部长曾妍宣读关于同意河南省新能源商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 图为: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会长刘东晓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刘东晓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绿色低碳,创新发展,为河南省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工作报告。刘东晓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基本经验,并指出了新能源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新情况、新机遇。

  关于今后的工作安排,刘东晓说:第一,依据国家绿色低碳战略和“3060”战略,加强在减碳降碳零碳领域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开展广泛的多渠道、多方式的低碳技术经济合作,促进绿色低碳经济的发展;第二,依据国家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要求和机遇期,积极开展风光电氢储一体化工作,引导和帮助会员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在这个领域里有所成绩,走在行业前列;第三,依据行业发展的新特点和能源市场的新情况,积极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团体标准建设,以促进河南省新能源行业的提升和健康可持续发展;第四,不断加强商会会员队伍建设和商会工作系统建设,我们将会逐步成立一些专业委员会或者专业分会,以提高商会工作的专业性和有效性;第五,进一步建好、用好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会员企业发展服务的平台。

  大会选举了河南省新能源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刘东晓再次当选为会长,徐阳、韩宪保为名誉会长,仝童为秘书长。第二届理事会设立专家顾问委员会,屈凌波教授为主任,赵德友博士、胡兴旺博士为副主任。

▲ 图为:河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孔火团为新当选的商会负责人颁发证书

  哈密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发来贺信。贺信说:哈密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河南省新能源商会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哈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贺信说:近年来,河南省新能源商会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情系边疆、情倾瓜乡,不断深化与哈密市、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探索“政府+商(协)会+企业”的产业援疆新模式,助力哈密建立起豫哈零碳科技产业援疆平台,促进豫哈两地交往交流交融,为哈密现代化建设创新实践作出了积极贡献。

  贺信说:当前,哈密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期,天时、地利、人和齐聚,风头正劲、未来可期!我们真挚希望,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哈密发展,发挥更大的汇智聚力作用,引导带动更多企业落地哈密、投资兴业、共赢发展。我们坚信,哈密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事业的美好蓝图,通过“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协同发力,借助河南省新能源商会等各方力量的关心支持,一定会谱写出更加精彩的篇章,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 图为:全国工商联执委、中国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会长蒋继明致辞

  蒋继明会长代表与会的商协会致贺词。河南省广东商会、新加坡河南商会、上海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等多家商会协会校友会分别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省统计局原一级巡视员、副局长赵德友博士,郑州大学原正校级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屈凌波博士,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李本谦,省工商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刘国勤,省财政厅原二级巡视员胡兴旺博士,省科技厅原总经济师李密科,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戚处长,省工商联组织部副部长曾妍,协鑫能科新能源董事长徐阳,卫华起重集团创始人、上海交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韩宪保,全国工商联执委、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会长蒋继明,中国侨商会副会长、河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陈向辉,河南省塑料协会会长段同生,河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会长贺明志,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河南省旅游商会会长王小满,上海交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河南省交通规划勘探设计研究院总经理汤意,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书栋,上海交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海军,中牟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段长海,漯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宏星,等有关方面的领导和嘉宾。

  大会表示,河南省新能源商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和全省新能源行业发展,携手共赢,不断提升我省新能源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社会公信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 图为:

本文来源:河南省新能源商会
原文标题:河南省新能源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河南省新能源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