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深圳市福建商会召开七届二次理监事会议

深圳市福建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3989 字体: 标准 超大
深圳市福建商会召开七届二次理监事会议,会上理事会、监事会分别作2023年财务、会务工作报告。

  12月3日,深圳市福建商会七届二次理监事会议在福田香格里拉召开!

▲ 图为:深圳市福建商会七届二次理监事会议

▲ 图为:深圳市福建商会会长施能狮讲话

深圳市福建商会会长施能狮讲话表示,2023年是商会第七届掌旗定向的第一年,无论理监事领导团体还是全体会员参与商会商会建设和发展的积极性都非常高,商会会务工作丰富多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交上了比较满意的答卷。期望全体理监事能再接再厉,继续凝心聚力、再次昂扬出发,积极探索深圳市福建商会新的高质量的发展模式,激发新的更大的发展动能,再创商会新的更高的辉煌!

▲ 图为:深圳市福建商会理事长郑耀南

深圳市福建商会理事会理事长郑耀南作2023年会务工作报告;就具体的活动开展展开梳理,2023年,商会坚定政治站位,将“第一议题”学习冠列每场重要会议议程,商会先后召开5次会长办公会议;大规模组团外出考察4次,共考察企业、产业园及重点项目30多个;参加招商推荐会、接待政府来访30余次;走访会员企业50多家,商会委员会活动近10场;会务活动精彩绽放,会务工作蒸蒸日上!

▲ 图为:深圳市福建商会监事长吴志民作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宣读增补深圳市福建商会第七届永远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的名单并审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关于颁发“深圳市福建商会特别功勋奖”“深圳市福建商会功勋奖”和“深圳市福建商会20周年贡献奖”相关事项;

▲ 图为:深圳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林炜坚主持会议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林炜坚主持会议,理监事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本文来源:深圳市福建商会
原文标题:深圳市福建商会七届二次理监事会议召开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深圳市福建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