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商水郑州商会召开换届工作筹备会

商水郑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3991 字体: 标准 超大
商水郑州商会理事会召开换届筹备会,会议由秘书长李晓明主持。

  11月25日下午4点,根据商会《章程》规定,今年12月份,商会将进行换届。目前,商会工作已经进入“换届筹备时间”。商水郑州商会理事会在郑州香庄茶餐厅,召开了换届筹备工作会。商水县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工商联党组书记殷文华、商水县民政局副局长李华峰、我会顾问、著名党建指导专家葛占国先生等领导受邀与会。会长刘新庄及理事会成员代表近二十人,参加了换届筹备会。

  会议由秘书长李晓明主持。彭发光主席首先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商水县委县政府及县工商联,对商水郑州商会成立五年来的各项工作非常认可,非常满意。商会克服了三年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商会规范管理建设、党建工作、慈善捐赠、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诸多成绩和奉献。希望商会换届以后,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红火,越来越壮大,争取成为商水异地商会首个“四好商会”。

  殷文华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商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的文件》。为了加强商会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商会正式成立了以首届会长刘新庄为组长的筹备工作小组,商会党支部书记李东兵、首届商会监事会主任吕辉、首届商会常务副会长苏林、王长旺、姚丰产、赵红阳为副组长,首届商会副会长韩红亮、范红星、李新文、毛申林、王拥军、熊建邦、喻红伟、朱小超,首届理事崔全伟、韩胜利、邝留锋、李红博、李银中、李 磊、尚秀领、苏恒、万国福、许振江、姚红伟、姚明杰、张伟为小组成员。筹备小组成立后,将根据分工,各司其职,换届各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周口市商水县民政局主管商协会的副局长李华峰,根据上级领导机关对商会换届的要求,对换届工作做了业务具体指导。

  筹备会讨论确定了商会换届大会的时间、地点;讨论了关于修改商会章程部分条款的问题;讨论了上届商会财务审计报告及会费标准,大家一致同意,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会费标准和第一届标准一样,不再改变。会员继续实行免费入会。

  参会代表也先后发言,对商会换届及换届后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最后,刘新庄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商会五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对县委、县政府、工商联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商会顾问团队、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商会成立五年来,受疫情和经济下行等因素的影响,很多企业都过得很的不容易。一路走来,商会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是由于大家的相互扶持,真诚付出取得的,这也促使商会更加团结,凝聚力更加增强,满满的正能量。刘会长表示,要以商会换届为契机,推荐吸收更多、更优秀的商水籍商界人士加入商会,不断壮大商会力量,为商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刘会长还表示,换届以后,要更加提高商会的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除了会员的企业发展,包括家庭成员健康、子女教育就业等方面都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争取把商会打造成一个商会之家,使之成为一个会员之间沟通交流的交际平台,一个商水人在郑州的精神家园。

  换届筹备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文来源:商水郑州商会
原文标题:商水郑州商会召开换届工作筹备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商水郑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