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盐城商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郑州盐城商会
商会号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盐城商会秉承优良传统,组织商会部分党员和会员联合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开展荒山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盐城商会秉承优良传统,组织商会部分党员和会员联合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开展荒山义务植树造林活动。tsc每商网

  3月11日上午9点,在商会秘书处的统一组织下,副会长赵刚、赵银官、副秘书长倪兆华、理事吕雨林、赵卫兵、顾海存、陈兴道、党员代表张素萍、吕德最、史卫民等以及广电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在秘书长袁仁锁带领下一行30多人来到新密市苟堂镇孙门村山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tsc每商网

  植树过程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刨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时不时地还能听到在山间回荡着的欢声笑语。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奋战,新栽种的200余棵核桃树苗在山坡上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荒山增添了勃勃生机。tsc每商网

  此次植树节活动,党员会员志愿者们携手并肩、凝心聚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和优秀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棵树苗,更是播绿、爱绿、护绿、兴绿环保意识的美好诠释。郑州市盐城商会将一如既往得热心公益事业,关爱自然、爱护环境,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献一份力。tsc每商网

郑州盐城商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tsc每商网

本文来源:郑州盐城商会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盐城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