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浙商入黔”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正式成立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5859 字体: 标准 超大
“浙商入黔”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正式成立,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会长张加胄致辞。

  11月11日,“浙商入黔”——浙江知名企业走进贵州暨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庆典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贵州省工商联、省投促局为支持单位,贵商总会为主办单位,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为承办单位,贵州省温州总商会为协办单位,平阳县、从江县及部分市州投促局相关领导,浙江、贵州知名企业及企业家代表以及省内外多家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出席。

  当天上午,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与浙江知名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会谈。代表们一致表示愿与贵州携手,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征程中同频共振,为多彩贵州与诗画浙江的共同发展续写新篇。

▲ 图为:“浙商入黔”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

▲ 图为:浙江知名企业走进贵州见面活动

在下午举行的贵州“六大产业基地”招商推介会上,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谢强向浙江知名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了招商推介,并表示 “六大产业基地”建设蕴含大量投资机会,选择贵州,就是选择机遇;投资贵州,就是投资未来。

▲ 图为:贵州“六大产业基地”招商推介会现场

贵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诚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孔祥柱为贵州省平阳商会授“贵商总会团体会员”牌匾,并在致辞中对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在黔平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成为促进两地经济增长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持续引导企业家投资兴业,同享资源商机组合资源共谋发展,迎接挑战、争创辉煌,积极推动贵州、平阳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 图为:贵商总会团体会员授牌仪式

▲ 图为: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诚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孔祥柱致辞

浙商既是改革开放先行者,也是市场经济弄潮儿。贵州则以其突出的生态优势、气候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政策优势,成为一片投资热土、创业沃土。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35万浙商企业投资贵州、扎根贵州,努力促进浙黔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浙商群体中,平阳籍人士发扬“四千精神”,他们以团结、利他、诚信的突出作风铸造出众口交赞的“平商”品牌,成为浙商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的一股强劲力量。目前,在黔的平阳商人3万余人,总投资约1000亿;解决就业人口约10到20万,累计纳税超过100亿元。

庆典活动上,贵州省民政厅社会管理局局长赵卫东宣读了《关于准予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登记的批复》。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平阳县县长孟晓斌为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揭牌,李汉宇主席并为商会荣誉会长授牌,活动还举行了商会会长、监事长、理事长、顾问、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并为秘书长颁发聘书。为充分发挥在黔平商民营经济群体对浙黔两地社会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助力贵州第二个黄金十年的发展,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应运而生。国内外多家兄弟商会发来贺电贺词,表示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 图为:荣誉会长授牌仪式现场

平阳商会与浙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平阳支行签订授信协议,总授信额150亿元。对浙商银行进行“金融顾问”授牌。与贵州银行、光大银行、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省有关部门领导及商会荣誉会长、监事长、理事长见证下,平阳商会为从江县慈善总会捐资500万元。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会长张加胄致辞,承诺将守护好平阳商会这座大桥,以利他之心,公平公正,为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履职尽责。

▲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 图为: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会长张加胄致辞

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施波致辞表达对商会的祝福与期望,并表示贵州欢迎所有敢于寻找机会、智于合理开发、勇于担当大任、乐于无私奉献的仁人志士,为贵州为家乡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第二个百年宏伟目标携手奋进。

▲ 图为: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施波致辞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县长孟晓斌亲临活动现场,对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商会进一步发扬传承新时代平商精神,积极联系海内外的贵州籍、平阳籍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共同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稳健有力的步伐迈向新征程,迎接挑战、争创辉煌,为两地的繁荣和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 图为: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县长孟晓斌致辞

多彩贵州,诗画浙江,向阳而生,缘定山海。此次庆典寓意浙黔两地合作共进开启新征程,也是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乘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之风,破浪前行的历史性重要一页。

本文来源: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
原文标题:“浙商入黔”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正式成立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