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河南省陕西商会隆重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

河南省陕西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24220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豫见秦商 再创辉煌”2024豫陕经贸推介会暨河南省陕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郑州隆重举行。

  4月13日上午,“豫见秦商 再创辉煌”2024豫陕经贸推介会暨河南省陕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郑州隆重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王宏生,陕西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张志敏,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莉,河南省商务厅经济协作处处长吕同航,渭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立鹏,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学院院长、河南省陕西商会名誉会长郑彦英,陕西省秦商总会秘书长曹向阳,郑州市460医院党委书记张胜利,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现磊,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会军,渭南市外经局副局长丁宏武,渭南市外经局副局长原向勇,渭南市工信局副局长苏鑫,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晓锋,潼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飞,渭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城改办主任段宏伟,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鸿儒,渭南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曹波,以及省外部分兄弟陕西商会、省内三十多家商协会代表、二十多家新闻媒体、河南省陕西商会全体副会长单位、部分会员单位、陕西籍企业家代表等五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图为:河南省陕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现场

▲ 图为: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莉致辞

▲ 图为:河渭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立鹏主持推介会

▲ 图为:渭南市工信局作工业产业链项目推介及行业政策解读

▲ 图为:渭南市农业农村局作现代农业产业链项目推介及行业政策解读

▲ 图为: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作特色文旅产业链项目推介及行业政策解读

▲ 图为:潼关县作重点项目及园区落户政策推介

▲ 图为:渭南高新区作重点项目及园区落户政策推介

▲ 图为:渭南经开区作重点项目及园区落户政策推介

        庆典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金奖西凤酒(1952纪念版)河南上市发布会”,首先由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现磊、河南荣贸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沛、郑州文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举、河南省陕西商会党总支书记、会长王延政、陕西省秦商总会秘书长曹向阳、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共同上台见证发布时刻。随后,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现磊致辞,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文化推广大使张京进行文化分享,西凤酒经销商代表河南荣贸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沛作为经销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 图为:河南省陕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现场

▲ 图为: 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现磊致辞

▲ 图为: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文化推广大使张京进行文化分享

▲ 图为:西凤酒经销商代表河南荣贸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沛作为经销商代表发言

上午十一时五十八分,“豫见秦商、再创辉煌”河南省陕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正式开始,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河南省陕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宣传片。

▲ 图为:河南省陕西商会党总支书记、会长王延政致欢迎辞

随后,由河南省陕西商会党总支书记、会长王延政致欢迎辞,王延政会长首先向参加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王延政会长说:十年来,河南省陕西商会从筹备到正式成立,在许多老乡不了解、不理解的情况下,忍辱负重、努力工作、稳步发展、不断创新,逐步受到了广大老乡的理解和支持,申请加入商会组织的秦商企业越来越多,同时,商会先后八次被豫陕两省有关部门评为先进商会,河南省陕西商会在全国和全球陕西商会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王延政会长表示:十年来,河南省陕西商会曾经在阳光里歌唱,曾经在风雨中拼搏,享受过成功的甜蜜,品尝过挫折的苦涩。回首商会走过的十年历程,昂首勾画美好愿景,我们相信:河南省陕西商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豫陕两省政府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在豫老乡的关心支持下,前途将更加美好!我们将同心同德,创业创新,共同建设好商会这个家,让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全国知名商会、一流商会,为豫陕经济发展,为秦商事业兴旺作出更大的贡献!

▲ 图为:陕西省秦商总会秘书长 曹向阳

接着,陕西省秦商总会秘书长曹向阳、陕西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张志敏、陕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王宏生分别上台讲话。他们对2024豫陕经贸推介会暨河南省陕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

▲ 图为:陕西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张志敏

▲ 图为:陕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王宏生

在庆典活动上,还分别对以下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授牌:
“河南省陕西商会商会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王延政、李华阳、刘刚、王县刚、李娜

▲ 图为:河南省陕西商会商会建设突出贡献奖颁奖合影

“河南省陕西商会首届优秀秦商企业家奖” 获得者:
和百正、郑远军、田红战、牛宏宝、刘海雄、张波、齐家松、张博、赵建宾、张建鹏

▲ 图为:河南省陕西商会首届优秀秦商企业家奖颁奖合影

“河南省陕西商会2023年度诚信经营明星奖” 获得者:
李振伟、杨恩光、张夏、杨阳、刘会霞、高新志、王磊、袁辉、韩强、刘政、乔楠、张志刚、宋军、张远、田全利、刘志强、王金龙、屈小鹏、槐小军、李光明、刘锋、田静

▲ 图为:河南省陕西商会2023年度诚信经营明星奖颁奖合影

▲ 图为:河南省陕西商会2023年度诚信经营明星奖颁奖合影

“河南省陕西商会首届杰出陕西人才奖”获得者:
叶枫、何安良、王延勇、董引娣、刘冰许、李鸿余、王国强、杜三成、张龙党、冯小军。

▲ 图为:河南省陕西商会首届杰出陕西人才奖颁奖合影

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学院院长、河南省陕西商会名誉会长郑彦英,河南省陕西商会党总支书记、会长 王延政共同上台为新入会会员和百正、郑远军、牛宏宝、张波、齐家松、张博、赵建宾、杨阳、杨恩光授牌。

▲ 图为:新入会副会长授牌合影

会上,河南省陕西商会会员代表郑远军进行了发言;

▲ 图为:河南省陕西商会会员代表郑远军

七十多岁的著名陕北老艺人王向荣先生,专程前来演唱助兴。

▲ 图为:著名陕北老艺人王向荣先生

本次庆典活动,由郑州知名主持人史佳佳和河南省陕西商会副秘书长梁亮共同主持。

▲ 图为:郑州知名主持人史佳佳、河南省陕西商会副秘书长梁亮

鸣谢赞助单位(排名不分先后):陕西西凤酒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秦商实业有限公司、焦作聚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郑远元专业修脚保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筑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禾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郑州守信建筑安装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华瑾会计师事务所、河南中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多美源联盟创始人、河南福佑年华养老品牌创始人、新疆中赛交通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联合伟业实业有限公司、郑州万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量品西服定制、郑州好爱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鑫鹏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骨科洛正骨健康管理中心郑州淮河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贵州琼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代理商田静、泰康人寿健康财富规划师王国强、山东企叮咚集团郑州运营中心、河南汇鲸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蓝脚猫科技培训有限公司、河南鸿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河南诚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陕西毛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利盛药业有限公司、北京宏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平顶山御杰工程有限公司、洛阳淦源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