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南京市承德商会成立 李建国被推选为首任会长

南京市承德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34148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南京市承德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标志着承德人在长三角地区的首个商会组织正式成立。李建国被推选为首任会长。

  3月30日,南京市承德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标志着承德人在长三角地区的首个商会组织正式成立。李建国被推选为首任会长,肩负起引领商会发展的重任。

 本次大会得到了河北省工商联、承德市、南京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吸引了来自承德各市、县、区工商联领导,江苏省、南京市商协会代表,全国各地承德商会会长和代表等众多嘉宾的参与。北京承德企业商会副秘书长丛津菏代表商会出席成立大会,并向南京市承德商会赠送了寓意深刻的书法作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Δ 图为: 南京市承德商会会长李建国致辞

       在成立大会上,李建国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商会筹备过程中的艰辛与付出,展望了商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他表示,南京市承德商会的成立,旨在为会员企业搭建起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平台,推动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南京、承德两地经济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Δ 图为: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得志讲话

Δ 图为: 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宏伟讲话

Δ 图为: 承德市政协副主席董旭明讲话

Δ 图为: 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浩讲话

Δ 图为: 北京承德企业商会赠送书法作品“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Δ 图为: 北京承德企业商会副秘书长丛津菏代表商会出席成立大会

南京市承德商会的成立,不仅为承德人在长三角地区的商业合作与交流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相信在李建国会长的带领下,南京市承德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会,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南京市承德商会
原文标题:南京市承德商会成立 李建国被推选为首任会长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