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温州市台州商会召开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

温州市台州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34788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温州市台州商会召开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 会议重点讨论了《温州市台州商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方案》。

  3月23日下午,温州市台州商会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莫小业,执行会长兼支部书记施孝连,常务副会长谢志胜、胡跃兵、钟正良、王林国、李淑、王金超,副会长陈奎、许正显、姚海兵等出席会议,秘书处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执行会长兼支部书记施孝连主持。

  会议首先由施孝连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李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充分了解2023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明确2024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全面把握十个方面的政府工作任务。增强了信心和底气,凝神聚力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经济持续向好、行稳致远。

  会议重点讨论了《温州市台州商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方案》。各位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交流了观点、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召开会员大会的时间、地点、内容、参加对象、宴会冠名及节目奖品设置、经费预算诸项事宜。同时,大家对下一步如何增强商会的造血功能、提高商会服务水平、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推动商会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莫会长在传达了温州市工商联在温异地商会会长座谈会精神后指出:今年是建国75周年,也是创建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行动之年,我们台州商会要围绕“双万城市”目标,充分发挥台商在强城行动中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落实座谈会精神,要进一步完善会长轮值制度,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会员企业能力,要进一步开源节流谋划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全力推进我们商会的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温州市台州商会
原文标题:温州市台州商会召开四届三次会长办公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