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海南省温州商会召开新生代联合会会长工作会

海南省温州商会
商会头条
热度: 24465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新生代联合会下阶段活动开展、工作安排作了探讨,
1、走访新生代会员企业,搭建沟通桥梁平台;
2、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凝聚新生力量;
3、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彰显青年温商责任担当。

  3月21日下午,海南省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2024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圆满召开。

  海南省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李银,新生代联合会名誉会长刘宋资,新生代联合会执行会长:章云平、郑鹏、叶益仕,新生代联合会秘书长郑乐杰,新生代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杨礼、李承概、黄贤赞、林和平、戴益兴、陈新新、王瑜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代联合会秘书长郑乐杰主持。海南省温州商会会长刘汉博应邀出席会议。

  海南省温州商会会长刘汉博在讲话中表示,新生代是商会未来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商会将全力支持新生代联合会的发展壮大,希望新生代企业家积极向商会靠拢,商会会优先培养有实力、有担当、对商会做出积极贡献的新生代温商。刘会长还对联合会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众志成城,其利断金”,希望新生代要做好团结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画好联合会发展最大“同心圆”;二是希望新生代企业家传承好温商“四千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创新引领,勇立潮头,续写“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精彩传奇,成为推动琼温两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 图为:海南省温州商会会长 刘汉博

▲ 图为:海南省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李银

  会上,新生代联合会会长李银领学了李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的主要精神。2024年全国两会的成功举行,向我们展现了一副宏伟的发展画卷,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路径。李会长表示,希望大家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奋起直追、行稳致远推进下一步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领域,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真抓实干、与时俱进、善作善成,不断推动联合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旗帜指引方向,信念凝聚力量。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是一件鼓舞人心,振奋士气的大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了前行的信念、明确了奋斗的方向、激发了工作的动力。要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努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与会人员还就新生代联合会下阶段活动开展、工作安排作了探讨,

  1、走访新生代会员企业,搭建沟通桥梁平台;

  2、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凝聚新生力量;

  3、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彰显青年温商责任担当。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海南省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将带领全体会员,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积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在新征程中贡献新生代温商力量。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