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南通商会召开年终会长办公会议

郑州市南通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4916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南通商会召开会长办会,回顾总结了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商会工作情况,研究安排近期商会工作……

  12月16日下午,在郑州市南通商会会议室召开年终会长办公会议,回顾总结了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商会工作情况,研究安排近期商会工作,讨论谋划2024年工作计划。在郑的副会长以上单位参加了会议,会长陆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图为:郑州市南通商会召开年终会长办公会议

  郑州市南通商会名誉会长胡邦庆,监事长河南永瑞劳务公司董事长陆永新,常务副会长河南隆峻建筑总经理陈平、苏中建设河南公司总经理马小波,商会顾问张耀先,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如建工河南集团权双艳、中南建河南公司贾刘鑫,副会长金螳螂河南公司总经理喻红伟、河南宏泰人防总经理陈熙、郑州南方胶行总经理杨春兵,秘书长曹荣参加了会议。商会宣传部长郭群星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有关事项,关于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评选办法,关于2024年新春联谊会等事宜。会议听取了商会秘书长曹荣就会员大会、表彰会及年会准备情况的说明,年会赞助及回馈办法;听取了商会宣传部长郭群星会议材料的拟写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听后,对会议的筹备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对报告内容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会议研究了郑州市南通商会2024年工作计划。2024年商会将围绕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努力为各位会员服务,当好后盾,推进通商企业家健康成长,促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逐项工作计划。陆会长指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中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成立商会咨询公司等事宜作了强调,他指出:成立咨询公司是商会创收的蹊径,是以商养会、实体养会的有益探索,是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要抓实、抓好为商会发展奠定经济基础。

  会议决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表彰会和年会于2024年1月20日在郑飞国际酒店举行。郑州市南通商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将听取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商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彰大会将表彰二届二次以来在商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商会2024年新春联谊会将围绕“聚力通商,共赢未来”主题举行,届时将邀请全体会员、有关单位领导、在郑南通籍在职领导和老领导参加,营造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的良好氛围。

   会上,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尤其是谈到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时,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出主意想办法,共谋企业发展。会议还研究讨论商会其它事项,安排了近期商会工作。

 最后,会长陆勇分享了两个央企项目资源,尤其是“长三角产业园区”的后期建设工程,如园区内道路、装饰、人防、消防、绿化等项目的施工,坚持商会内部优先的原则承揽施工;监事长陆永新就商会会员发展、经费的创收提出了建议意见;名誉会长胡邦庆讲话时指出:商会成立咨询公司应增加法律咨询、新能源等事务咨询,为会员解答实际问题,对年会的举办等事项提出了建议;顾问张耀先对商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本文来源:郑州市南通商会
原文标题:话总结,谋来年——郑州市南通商会召开年终会长办公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南通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