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苏州温州商会成功举办青年企业家创新合作发展大会

苏州市温州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6420 字体: 标准 超大
由苏州市工商联和温州市工商联共同指导,苏州市温州商会主办的苏温青年企业家创新合作发展大会在苏州湾恒力大酒店成功举办。

  12月15日,由苏州市工商联和温州市工商联共同指导,苏州市温州商会主办的苏温青年企业家创新合作发展大会在苏州湾恒力大酒店成功举办。会议得到了苏州、温州两地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中共江苏省省委常委,苏州市市委书记刘小涛、温州市市委书记张振丰分别发来贺信,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苏州和温州两地的青年企业家以开放包容、互学互鉴的心态强化创新合作,推动两地创新合作发展步入新阶段!

  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宣读刘小涛书记贺信。

▲ 图为:温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素文宣读张振丰书记贺信。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俊、苏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温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素文、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显芳、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严强、吴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汪振坚受邀参加会议。每日互动(300766)创始人,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方毅、泰昌集团董事长,温州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鹏飞、亨通集团副总裁,苏州青商会会长,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监事长崔巍、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苏琪皓、全国温州商会总会监事长,苏州市温州商会永久荣誉会长李坚、苏州市温州商会荣誉会长陈峰、苏州市温州商会名誉会长,瑞玛股份(002976)董事长陈晓敏、逾20家上市公司创始人、25家各地温州商会、异地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以及苏州市温州商会会员逾700人共襄盛会。

  泰昌集团董事长、温州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鹏飞分享了《长三角新生代的新“四千”精神》。

亨通集团副总裁、苏州青商会会长、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监事长崔巍作了以《聚力高质量,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

  每日互动(300766)创始人、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方毅以《让“数”好用,把“数”用好》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随后,进行了2场圆桌论坛。分别由两地上市公司企业家和两地科创企业创始人就“打造第二增长曲线”和“产业协同赋能发展”进行了圆桌讨论,共同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模式,共商机遇,共谋发展。

圆桌论坛一:“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主持:张泽(温州青创会秘书长、维度资本合伙人) 

嘉宾:陈晓敏(瑞玛股份002976董事长,苏州市温州商会名誉会长)、徐持衡(商汤科技0020Hk联合创始人)、王鹏飞(东微半导体688261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项鹏宇(伟明环保603568副总裁)、尤飞煌(华峰集团副总裁)

  圆桌论坛二:“产业协同赋能发展”

主持:王亚雄(顺融资本创始人)

嘉宾:冉宏宇(贝昂科技创始人,苏州中科大企业家商会会长)、曹宏伟(苏州清华企业家商会发起人,秘书长)、章晨健(怡达控股总裁,苏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章新波(人力资源Saas独角兽“盖雅工场”创始人)、虞海(36氪颁发的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绿色能源领域年度企业 安极能创始人,苏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科创项目路演环节,苏温两地的优秀企业家们纷纷登台,展示了各自的创新项目和商业模式。

九识智能联合创始人庄立对本公司的产品项目进行了路演。九识智能:全国唯一的在开放道路上行驶的L4级物流城配车。

  云通数达联合创始人汪子逸对“数智让城市更通达”进行了路演。路演项目不仅给与会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为潜在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合作的平台。

  青创基金与宜通华盛、血霁生物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宜通华盛是全国唯二取得国家气象局入网许可的相控阵雷达项目。

血霁生物是继日本和美国后全球第三家血小板体外再生技术的公司。

温州青创会与苏州青商会、苏州新一代企业家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签约,为进一步加强两地企业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方毅向苏州市温州商会赠送纪念品。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俊对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希望两地的民营企业家秉承两地经济发展上的各自特色,依托商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为两地的经贸合作带来新的机遇。

  随后召开的苏温青年企业家创新合作发展座谈交流会,为与会的两地青年企业家提供了深度的交流契机,两地青年企业家纷纷就各自所在产业领域进行了针对性的介绍和探讨,酝酿行业协同、产业协作。

  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相信融合苏州制造业强市和温州“四千精神“发展韧性的青年企业家们定能肩负新时代的使命,在科技发展、创新创业领域革故鼎新,为社会贡献多元价值。

发展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苏州市温州商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本文来源:苏州市温州商会
原文标题:苏州温州商会举办青年企业家创新合作发展大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苏州市温州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