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安徽晋江商会换届,深沪乡贤施义车当选新任会长

安徽晋江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2438 字体: 标准 超大
安徽晋江商会在合肥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施义车当选安徽晋江商会新任会长。

  12月12日,安徽晋江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合肥举行,晋江深沪乡贤、金和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亿盈特纤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义车当选安徽晋江商会新任会长。晋江市领导林仁达、黄天凯、洪忠信、吴丽婷等参加活动。

▲ 图为:安徽晋江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现场

▲ 图为: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在就职典礼上致辞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在就职典礼上致辞,代表晋江市四套班子向新一届理监事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安徽晋江商会积极拓展会务,团结和凝聚在皖乡亲奋楫拼搏,为促进安徽和家乡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乡贤在新一届理监事会的带领下,在团结乡亲、敦睦乡谊,抱团发展、回馈桑梓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 图为:安徽晋江商会换届 施义车当选会长

施义车表示,将带领和团结广大会员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支持和推动晋江人在安徽创业的“加油站”“参谋部”及闽籍在皖老乡的“精神家园”,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涵,探索先进做法,为安徽与晋江两地交流搭建桥梁和平台,为两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图为:安徽晋江商会党支部授牌仪式

▲ 图为:晋江市“招商引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 图为:安徽晋江商会各地联络处授牌仪式

▲ 图为:安徽晋江商会青年联合会授牌仪式

▲ 图为:安徽晋江商会计生协会授牌仪式

▲ 图为:安徽晋江商会妇女联合会授牌仪式

▲ 图为:晋江市工商联与合肥市瑶海区工商联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当天举行了安徽晋江商会党支部授牌仪式,晋江市“招商引才”工作站授牌仪式,安徽晋江商会各地联络处授牌仪式和安徽晋江商会青年联合会、计生协会、妇女联合会授牌仪式;晋江市工商联与合肥市瑶海区工商联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举行晋江市招商政策推介活动。

本文来源:安徽晋江商会
原文标题:安徽晋江商会换届,深沪乡贤施义车当选新任会长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安徽晋江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