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南阳商会召开各市县区会长座谈会

郑州市南阳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9906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南阳商会召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在郑南阳各县(市、区)商会会长,召开会长座谈会。

  12月12日,适逢南召商会乔迁新址,郑州市南阳商会召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在郑南阳各县(市、区)商会会长,召开会长座谈会,并同贺南召商会乔迁之喜。

  郑州市南阳商会会长王世刚,郑州市南阳商会秘书长、宛城商会会长牛德钦,郑州市南阳商会监事长钟继明,郑州市南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淅川商会会长王静毅,郑州市南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唐河商会会长李哲,郑州市南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邓州商会会长张文林,郑州市南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南召商会会长郑润华,河南省淮源商会会长朱学良,卧龙商会筹备组组长张朝阳,南召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赵万东,郑州市南阳商会副秘书长刘玉剑等参加座谈。

  活动特邀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全国宛商联络中心名誉主席曹国营,南阳驻郑党工委副书记、南阳市驻郑州市政策研究暨招商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袁烨,南阳驻郑党工委副书记殷洪森,南阳驻郑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胡莹雪出席。

  座谈会上,南阳商会王世刚会长首先对南召商会乔迁办公新址表示祝贺,并报告了南阳商会成立以来及换届以后的工作情况,他强调,商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加强党的建设、商会治理和社会服务为己任,以积极进取的精神、脚踏实地的行动,不断建强社会组织“两支队伍”,在各县(市、区)兄弟商会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树立了南阳商会品牌形象。强调成立商会的目的是给远离家乡的企业家建立一个在外相聚、凝聚乡情的精神家园;打造一个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平台。交流信息,互通有无,相互支持,一起做事,共同发展是商会成立的宗旨,也是商会建设发展源泉。南阳商会和各县区商会互为兄弟组织,要以兄弟之心、宛商一家的胸襟和情怀,相互尊重,相互支撑,携手共进。就如何做好商会会长和商会运行谈了个人的心得体会。他认为一个好会长不但要实力强、人脉广,更重要的是要大气、有格局、有战略眼光、有组织协调能力、有正能量、能包容、有人气和社会影响力,能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将大家团结在一起,凝聚人心,谋求发展。经济上要奉献、时间上要占用、精力上要付出,方方面面要起带头表率作用。运行方面要在坚持依章办事,力推商会活动,发挥顾问作用,解决实际问题方面下功夫。

  南召商会郑润华会长分享了成功举办成立大会的经验,主要是在工作上垂直到乡镇、制定副会长负责的联络员制度,网格化、目标化执行,众智众力,注重细节。描述了商会建立新址的历程,表达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和优越的条件为会员提供服务的初衷。表示愿意和兄弟商会广泛展开交流学习,互通互联,资源共享。

  淅川商会会长王静毅谈到商会会员稳定、核心成员团结为淅川商会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作用。他强调商会一直能够如期举办党建、商务和节日活动,与各级政府和会员之间保持密切关系。

  淮源商会朱学良会长在座谈中讲到,商会建立之初就在制度、流程、系统、程序方面做的到位,完善了组织和纪律的建设,规范会员入会手续,目前工作开展状况良好。

  邓州商会会长张文林介绍了商会目前换届工作的筹备和举办情况,提出邓州商会以后的工作重点是提炼塑造邓州文化,以文化凝聚人心,文化兴会。

  牛德钦会长发言强调异地商会的建设和发展重要的是理清两点关系:首先应该是服务于在郑的会员和老乡,商会的根基在于会员,会员服务是商会的核心价值;第二一切工作要在党的领导下进行,拥护党的方针和政策。

  南阳商会监事长钟继明对南召商会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对各县商会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

  南阳驻郑党工委副书记殷洪森对南召商会乔迁新址后的新颖模式表示赞赏。他指出,南召商会集党、站、会、商、办公经营于一体,定位高、起点高、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南阳驻郑党工委副书记、南阳市驻郑州市政策研究暨招商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袁烨强调商会会长应具备大气、人气、士气以及人格魅力和正能量,通过分享地域资源来推动商会事业的繁荣发展。他指出商会要以党建促会建,加强横向和纵向交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作用。

  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全国宛商联络中心名誉主席曹国营向南召商会郑重赠送乔迁贺礼《江山入画》摄影作品集。他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并分享了参与商会创办和建设工作的历程。他表示这些年能够培育南阳各县(市、区)商会成立是自己最大的收获和对家乡最大的贡献,并强调南阳在郑商会已经进入了健康发展的新阶段。指出作为会长要具有凝聚力、公益心和实力三条标准。对于怎样把商会办的更好,他提出自己的思考:一、会员服务是基础,把握服务策略和原则,有所为有所不为;二、团结至关重要,团体成员要多栽花少栽刺;三是规范,一个组织得有规矩,要有制度;四是整合资源,可以交叉合作节约办公;五、互补,南阳驻郑机构和商会、兄弟商会之间要加强联络沟通,通力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会在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办公新址,共同品鉴南召商会精心准备的特色家乡菜,进一步增进了各商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此次座谈会不仅庆祝了南召商会的乔迁之喜,也为各商会提供了一个共话未来、分享经验的平台,有助于推动郑州市南阳商会的持续发展和合作共赢。

本文来源:郑州市南阳商会
原文标题:新“心” 向荣 共话未来--郑州市南阳商会召开会长座谈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南阳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