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平江商会召开二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

郑州市平江商会
商会号
热度: 9707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平江商会召开二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平江商会会长唐明辉作重要讲话,秘书长李长根主持会议。

  12月7日,郑州市平江商会召开二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平江商会会长唐明辉作重要讲话,秘书长李长根主持会议。

▲ 图为:郑州市平江商会会长唐明辉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平江县委书记李勇同志在郑州市平江商会及部分商会会员企业调研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平江县委县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参与家乡建设。

▲ 图为:郑州市平江商会秘书长李长根传达学习中共平江县委李勇书记考察河南乡友企业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决定了郑州市平江商会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4年新春年会相关事宜。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讨论确定了会议时间、会议规模及会议赞助等事项。

      经充分讨论,调整完善商会片区,由原来的10个片区调整为11个片区,原有的许昌、长葛片区划为两个片区,即许昌片区(含许昌市、禹州市、鄢陵会员企业等),组长由许昌非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放新担任,长葛片区(含长葛会员企业),组长由长葛颖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主才担任。新乡片区组长调整为商会副会长、新乡华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振兴(兼任),平顶山片区组长调整为汝州市湘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燕辉。尉氏会员企业划入通许片区,太康会员企业划入豫东片区。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工作,增强商会的领导力量,并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平商精英的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决定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党组织书记李远征,执行会长钟惠隆,常务副会长黎明、张奇龙,副会长邓英卫,秘书长李长根,执行秘书长盛中伟,理事、郑州片区组长吕莹,理事、扶沟片区组长欧阳钟山,理事吴楚国,办公室主任韩健参加会议。

本文来源:郑州市平江商会
原文标题:郑州市平江商会召开二届三次会长办公(扩大)会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平江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