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新乡商会第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

郑州市新乡商会
商会号
热度: 17117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新乡商会第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暨第一期和第二期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在宋源装备集团会议室举行。

  11月27日上午,郑州市新乡商会第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暨第一期和第二期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在宋源装备集团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有:会长张新旗,名誉会长肖存兴,党支部书记李茂通,新乡市政府驻郑办主任魏思胜,新乡市政府驻郑办办公室主任史永焕,名誉会长肖存兴,监事会主席王庆渊,副会长刘红宝、张增臣、孙海鹏、张顺庆、王伟、李国斌、田国运、赵清良、刘雯雯、李珅、张守蕊,宣传部部长闫乃军,副秘书长宋付东、于济强、娄团、李树伟、王琦,办公室人员代蕙宁。本次会长办公会由副会长刘红宝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茂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

  然后,第一期轮值会长刘红宝将轮值期间的工作做了概括总结并详细汇报了轮值工作成果。本期轮值共走访了4家会员单位,参与组织举办了2次活动,走访1家兄弟商会。监事会主席王庆渊对第一期轮值团队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扬。他表示,每期轮值团队要多走进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心声,了解会员所需所求,为会员交流合作创造沟通机会,做好服务会员的各项工作。

  最后,会长张新旗宣布了下一期经济发展委员会轮值会长的成员名单,并向经济发展委员会轮值会长代表张增臣传递轮值书,对副会长单位宋源装备集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企业的奋斗精神是商会成员学习的榜样。在总结讲话中,张新旗会长肯定了第一期轮值会长的成绩,作为第一期轮值会长,给大家做好了表率、树立了榜样,为下一届轮值会长提高轮值期间的管理效能做好了铺垫。同时要求下一期轮值会长,既要把工作做的更加细致,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方便和支持;又要减少企业压力,不给企业增添麻烦,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他强调,轮值工作最大的意义是让每位会员都能参与商会、了解商会、融入商会,共同建设商会,推动商会发展,从而实现抱团取暖、合作共赢。最后,第二期轮值会长代表张增臣将轮值方案和思路做了规划,并在会前已经和轮值团队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他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做好第二期轮值会长的工作,服务好全体会员。

  办公会结束后名誉会长肖存兴带领商会走访团一起参观了位于封丘耿村的萧记车门里博物馆,并介绍了萧记的发展历程。郑州萧记三鲜烩面首创于1986年,多年来公司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宗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企业发展的脚步稳健扎实。郑州市萧记面食有限公司近几年来先后接待了国家、省、市级领导、新闻媒体、国家卫生检查团、及中、外旅游团队等,收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长期以来,公司为市民修路、农村改造电网、赞助家乡失学儿童、兴建家族学校、慰问交警、资助劳模、助残、爱心献功臣等公益事业捐助了高达100多万元。被省、市等多家新闻媒体相继报道有关“萧记”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做善事的文章就达100多篇。

  最后一起参观了副会长企业宋源装备集团位于封丘县的两个厂区,宋源装备集团董事长张增臣对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宋源装备集团致力于建筑装配化的研发生产,全面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建筑、各类钢结构等产业多元化、综合性的现代集团公司。公司生产的产品包括轻钢重钢结构、桥梁钢箱梁,拥有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环保工程资质,可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生产、制作到施工、安装、保修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系统化服务。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新乡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