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郑州市宛城商会在办公新址召开理事会会议

郑州市宛城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6704 字体: 标准 超大
郑州市宛城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会议决定商会常务副会长萧书君为首任轮值会长,轮值期内主持商会工作。

  11月27日下午,郑州市宛城商会在办公新址召开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浩运主持。会议内容分为三大项:由牛德钦会长总结、部署商会年会筹备工作;由武浩运秘书长安排商会贯彻学习工商联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事项;商会会长轮值工作汇报。

▲ 图为:郑州市宛城商会会长牛德钦

  牛德钦会长对商会近期工作情况和商会年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部署。他指出,本次年会旨在加强会员之间的团结和交流,促进宛商企业的发展和合作,坚定会员企业共克时艰、迎难而上的信心。牛会长强调了年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大家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并鼓励大家在筹备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创意,为年会增添更多的亮点和特色。同时,牛德钦会长就郑州宛商学院的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宛商学院旨在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和发展机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宛商企业家和管理人才。学院将通过开展各类培训、讲座、沙龙等活动,帮助会员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 图为:郑州市宛城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武浩运

  武浩运秘书长介绍了商会贯彻学习工商联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事项,并对商会会费收取工作和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秘书长还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商会会长轮值、周四下午茶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武秘书长表示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商会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 图为:郑州市宛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萧书君

  会议决定商会常务副会长萧书君为首任轮值会长,轮值期内主持商会工作。萧书君会长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尽己所能,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合作,促进商会的团结和和谐,为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图为:郑州市宛城商会监事长 乔梁庆

  郑州市宛城商会监事长乔梁庆对商会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商会监事会及理事会成员马玉生、李玉朝、卞永军、高梦巧、刘金生、卢斌、秦义星、施斌、刘红军、王书文、买新彦、王春生、孟祥鹏、赵金杰、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赵梦霞律师等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对轮值会长制度和周四下午茶活动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商会的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商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南阳市承善堂科技有限公司就探索健康礼品以商养会模式和云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雨生就抖音AI运营模式分别进行了说明和路演。

  本次会议增强了与会成员的信心和斗志,为商会年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商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商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年会将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商会的形象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本文来源:郑州市宛城商会
原文标题:郑州市宛城商会在办公新址召开理事会会议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郑州市宛城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