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泉州市平和商会举行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泉州市平和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3610 字体: 标准 超大
泉州市平和商会举行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赖财生当选泉州市平和商会第三届会长。

11月24日下午,泉州市平和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海丝博亚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泉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凯昭,泉州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吴军川,泉州市委统战部经济科长、工商联党组成员郑江华;中共平和县委副书记、平和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永健,平和县人大主任朱新丰,平和县政协主席李瑞林,中共平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丽玲,平和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林启明。

大会还特邀福建省物价局原副局长、漳州市平和县新建村党支部书记赖文达等乡贤领导,平和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领导以及各乡镇分管统战、招商工作领导、乡镇领导,驻泉异地商会、在异地的有关平和商会和社会各界人士、商界好友,共五百多人。

在泉州的各异地商会及家乡兄弟商会发来贺信祝贺,中共平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丽玲为泉州市平和商会赠送礼品。

会上,举行任职授牌仪式。两地领导为会长赖财生,荣誉会长陈原辉、陈智荣,名誉会长朱万贵、赖东海、何水松、陈振源、林瑞龙、张江练,监事长叶文钦,秘书长汪冠忠及理监事会其他成员等颁发任职牌匾。

▲ 图为: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晖为会长赖财生颁发任职牌

▲ 图为:中共平和县委副书记、平和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永健为荣誉会长陈原辉、陈智荣颁发任职牌

▲ 图为:平和县人大主任朱新丰为名誉会长朱万贵、赖东海、何水松、陈振源、林瑞龙、张江练颁发任职牌

▲ 图为:泉州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吴军川为监事长叶文钦颁发任职牌

▲ 图为:平和县政协主席李瑞林为秘书长汪冠忠颁发任职牌

▲ 图为:中国银行泉州分行与泉州市平和商会举行授信签约仪式

▲ 图为:泉州银行田安支行与泉州市平和商会举行授信签约仪式

▲ 图为:泉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凯昭致辞

▲ 图为:会旗交接仪式

▲ 图为:新当选的泉州市平和商会会长赖财生致辞

新任会长赖财生在讲话表示,将加强商会内部班子建设,打造商会的整体凝聚力、创新力、号召力。要协调政企沟通,疏通各方渠道,反映会员诉求,维护合法权益。要以会招商,强化招商意识,拓宽招商渠道,自觉宣传平和“亲商、富商、助商”政策,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积极为政府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要广泛吸收优秀会员,不断夯实商会的发展基础、为商会补充新鲜血液。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着力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情谊的会员之家。

▲ 图为:中共平和县委副书记、平和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永健致辞

黄永健代表平和县委、县政府向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黄永健指出,泉州是晋江经验的诞生地,是闽南人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的创业热土,有着得天独厚的区域、人才、技术、资金等创业要素优势,它既是我们在泉州众多平和乡贤经商创业的沃土,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接受直接辐射和学习先进的对象。

黄永健希望泉州市平和商会要闯出一片天。商会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引领方向的同时,切实当好党委政府与民营经济体联系的纽带和桥梁,精心服务好在泉州打拼创业的平和老乡;在宣传推介、招商引资等方面为家乡多做贡献,奋力闯出与会员携手共进、在泉州商海弄潮、为平和家乡争光的精彩天地。要更上一层楼。新一届商会班子要团结协作,不断壮大商会力量、加强行业自律,把商会平台建设得更好;要始终牢记为会员服务的宗旨,把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优势发挥出来,同心同德、抱团发展,促进泉州市平和商会更加具有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共圆一个梦。近年来,平和的发展势头正劲基础配套日渐完善,营商环境改革走在全省前列,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生态木业、健康食品等主导产业不断壮大,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正是泉州乡贤企业扩大投资,与家乡互惠共赢的大好时机,希望广大平和乡贤致富不忘桑梓地,积极回乡创伟业,彰显人生大价值,共圆家乡振兴梦。

泉州市平和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冠忠主持预备会,中共平和县驻泉州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共泉州市平和商会支部书记林坤才主持就职庆典大会。

泉州市工商联原副主席、一级调研员黄振骞,莆田边防支队后勤处原处长张强,平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木清为商会理事以上会员颁发任职牌。

任职名单如下:

副会长:陈云龙、黄智跃、曾荣宗、林玉珠、曾汉松、朱  娟、林焕辉、陈妍秋、叶志坚、曾彬华、张艺红、石维河、钟志亮、庄德龙、黄建章、张天生、黄银水、曾建珍、林淮河、张文煌、曾泽煌、曾林俊、曾阳明、曾伟松

常务理事:郑景超、张金永 

理事:张新民、胡建财、陈连树、朱永原、张添龙、赖闽龙、林剑军、林金连、张周武、曾建利、赖养生、何素珍、林锦俊、张伟斌、赖明煌、谢扬泓、陈发清、郑仰明、赖添荣、胡灿辉、何凤英、朱伟平、叶泉洪、吴小龙、黄海生、周慧玲、蓝柳君、赖志强、陈  龙、罗流材、叶辉煌、陈有林、林建漳、陈咏烨、曾天成、黄国贤、黄锦信、叶凤华、黄琳伟、胡荣文、陈兴国、赖文生、叶文将、吴泽琪、叶长地、赖朝生、赖清武、陈莉芬

执行秘书长:曾汉松、张福昌、陈美金

办公室主任:张锐锋

副秘书长:陈原庆、张锐锋、曾莉莉、曾建平、赖智勇、曾艺惠、林春华、林永春、林金燕、林雅燕、吴艺勤、庄吟凤、陈西湖、庄毅琛、陈志雄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泉州市平和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