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 张加胄当选会长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3645 字体: 标准 超大
浙商入黔——浙江知名企业走进贵州暨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庆典,张加胄当选会长。

  11月11日下午,“浙商入黔——浙江知名企业走进贵州暨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庆典”在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越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欢快的迎客贵鼓咚咚敲响,来自贵州省、市、区(县)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浙江省平阳县相关领导,全国各地平阳商会、温州商会和贵商总会代表,浙江知名企业及企业家代表以及省内外多家媒体,约700人,齐聚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共同见证。

▲ 图为:浙江知名企业走进贵州暨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庆典

自2011年习近平同志视察贵州开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综合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创造了赶超跨越的“黄金十年”,成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这十年,也是贵州民营经济发展的“黄金十年”,全省民营经济增加值突破万亿元,成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

改革开放和西部大开发吸引了一大批优秀浙江企业家入黔投资经商,他们以“四千精神”在贵州这块土地精耕细作四十余年,为推动贵州与浙江两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图为: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作为讲述人,介绍了贵州壮美的山水风光,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

迎客贵鼓敲毕,一出浓缩了在黔浙商四十多年奋斗史的十五分钟情景话剧《山海情》旋即上演。入黔浙商是贵州经济文化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人,是促使多彩贵州与诗画浙江合作共赢的践行者。《山海情》由小见大,以点带面,为嘉宾们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浙商为贵州和家乡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交缠其间,人与人的无价真情。同时也宏扬了浙商宝贵的“四千精神”,和平商团结、利他、诚信的珍贵品质。

▲ 图为:贵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卫东

贵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卫东在庆典仪式上宣读“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批复,正式宣告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法国贵州商会、贵州省上饶商会、贵州省陕西商会、西安市平阳商会、重庆平阳商会、成都平阳商会等国内外兄弟商会纷纷发来贺电贺词,诚挚祝贺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立,对平阳商会的未来以及贵州新的黄金十年平商在贵州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达了彼此加强交流合作,共创中国经济新高的美好愿望。

▲ 图为: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揭牌仪式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平阳县长孟晓斌上台为平阳商会揭牌。

▲ 图为: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会长授牌仪式

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施波向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会长张加胄授牌。

▲ 图为: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会长张加胄致辞

张加胄会长接受授牌后致辞,向各位到场领导、嘉宾及兄弟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给予在黔平商支持与帮助的贵州省市各级政府表达感恩,并感谢家乡政府的亲切关怀。他承诺将守护好平阳商会这座大桥,以利他之心,公平公正,为充份发挥商会作用履职尽责。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成员企业多数从事煤矿开采行业,随着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推进,煤矿行业将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对资金有刚性需求。此外,商会成员企业中还有其他非煤矿山开采、装备制造、生态农业等板块,资金需求多元化。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是银行与商会共同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切实手段。浙商银行作为在黔平商的家乡银行,还专门为平阳商会量身制定出“金牌顾问”服务方案,从银行内部优选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的金牌专家,通过平阳商会这个平台,有针对性地对平阳企业家提供服务。

▲ 图为:平阳县长孟晓斌

▲ 图为:签订协议现场

庆典仪式上,张加胄会长代表平阳商会与浙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平阳支行分别签订授信协议,两家银行总授信额150亿元,并对浙商银行进行了金融顾问授牌。此外还与贵州银行、光大银行、三一重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 图为: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施波

随后平阳县长孟晓斌、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施波分别上台致辞。

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的成立,离不开贵州省委、省政府、平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饱含期望与祝福的庆典,随着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贵州籍苗族歌唱家——阿幼朵唱响的一曲《我在贵州等你》进入尾声。

贵州是多民族省份,是移民之州,文化多元,格局开放,这里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资源。贵州欢迎所有敢于寻找机会,智于合理开发,勇于担当大任,乐于无私奉献的仁人志士,为贵州为家乡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第二个百年宏伟目标携手奋进。多彩贵州,诗画浙江,向阳而生,缘定山海。这次庆典寓意浙黔合作共进的新征程,也是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乘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之风,破浪前行的历史性重要一页。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贵州省浙江平阳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