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见安哥拉商会一行

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
商会号
热度: 29457 字体: 标准 超大
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长王褔亮会见安哥拉商会会长Machel Kiaveka 和副会长Sorte Manuel一行,商会代秘书长于婷陪同会见。

  6月2日上午,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长王褔亮会见安哥拉商会会长Machel Kiaveka 和副会长Sorte Manuel一行,商会代秘书长于婷陪同会见。双方就业务联系、深化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座谈。ogh每商网

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见安哥拉商会一行ogh每商网

王褔亮会长对安哥拉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和商会作为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的性质,重点介绍了会员企业的业务情况,历届会员在非投资情况等。他表示,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将继续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服务会员“走出去”、“引进来”,进一步深化国际化发展,做好会员中非业务对接和开拓服务。ogh每商网

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见安哥拉商会一行ogh每商网

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见安哥拉商会一行ogh每商网

安哥拉商会会长Machel Kiaveka 简要介绍了安哥拉商会及个人的主要业务工作,并带来了在非的农业、石油天然气和运输等三个项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的友好合作关系,落实深度合作计划。ogh每商网

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见安哥拉商会一行ogh每商网

最后,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中非双方经贸合作。ogh每商网

本文来源: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
原文标题: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见安哥拉商会一行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广东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