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梧州市侨商商会换届 庄建彪当选第五届会长

梧州市侨商商会
商会号
热度: 30827 字体: 标准 超大
梧州市侨商商会换届 庄建彪当选第五届会长,庄建彪当选会长,梁理宁当选为监事长,梁国培为名誉会长。

  12月26日,梧州市侨商商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商会领导班子,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积聚侨力上迈出了新的步伐。Z7C每商网

梧州市侨商商会换届  庄建彪当选第五届会长Z7C每商网

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等会长成员12名,选举产生监事长、监事等监事会成员3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其中,广西梧州市中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建彪当选为侨商商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会长,广西正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梁理宁当选为监事长,聘请梧州市福汇堂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国培为梧州市侨商会名誉会长。Z7C每商网

梧州市侨商商会换届  庄建彪当选第五届会长Z7C每商网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莫江珊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侨商是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生力军,为梧州发展作出了独特贡献。希望新一届侨商会班子坚持政治建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广泛凝聚侨商企业家的同心共识,促进侨商人士健康成长,推动侨商会健康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侨商的优势特色,在促进侨商事业发展中助推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团结兴会,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维护侨商合法权益,努力建设成为"侨商之家"。Z7C每商网

新当选的市侨商商会会长庄建彪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职责和义务,与全体会员一起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继续为促进梧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努力把侨商会打造成为具有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东林、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文海、市侨联副主席陈新等参加会议。市知联会会长刘卫东代表友好统战社团致贺词。Z7C每商网

梧州市侨商商会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一个由华侨、外籍华人以及香港、澳门同胞和归侨侨眷在梧州市(含市辖三县一市)内投资贸易的机构或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社会团体。商会现有会员60多家,涉及多个经营业态领域。Z7C每商网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梧州市侨商商会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