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商网河南频道
商会号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记河南省工商联“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暨第29期豫商课堂”—— 2018年4月11日下午,省工商联组织的“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暨第29期豫商课堂”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大礼堂举行,

——记河南省工商联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暨第29期豫商课堂”——2Bf每商网

2018411下午,省工商联组织的“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暨第29期豫商课堂”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大礼堂举行,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魏杰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本期豫商课堂由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主持,省工商联副主席及机关、各地市工商联机关、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参加了“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河南省上海商会陈国刚秘书长带队,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共11人参加2Bf每商网

2Bf每商网

魏杰教授在报告中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开始对中国的经济结构进行了调整和改革,党的十九大又对中国经济形势进行了详细剖析,尤其分析了中央决策层对中国经济的决策思路,就是把中国经济从以前的“高速增长”转型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来,推动经济全球化。魏杰教授充分分析了在经济转型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针对这些可能会出现的风险如何防范的问题,又解析了防范金融风险的中短期对策和长效机制。风险和机遇并存,在这次转型过程中,魏杰教授又提出了经济转型中的新的增长点。2Bf每商网
  省工商联梁静主席在魏杰教授主题报告会结束后,作出了总结性发言,梁静主席讲到:魏杰教授的讲解给我们指明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要结合魏杰教授的报告,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我国经济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布置上来,贯彻落实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为促进河南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更可持续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Bf每商网

本文来源:每商网河南频道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