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商·聚人·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第九届粤港澳温州人大会暨第二届世界温商(深圳)峰会

商会报道
热度: 19994 加入收藏 字体: 标准 超大
第九届粤港澳温州人大会暨第二届世界温商(深圳)峰会即将启幕,每商网将实时报道相关内容。

3月31日,以“携手湾区 共创高质量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粤港澳温州人大会暨第二届世界温商(深圳)峰会将于下午三点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特邀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兼秘书长特别顾问法布里齐奥·霍克希尔德(Fabrizio Hochschild),全国政协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浙商总会会长、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研祥高科持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中国科学院院士、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出席大会并将发表主旨演讲,浙江财经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张文宇,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万洋集团董事长苏孝锋,香港温州同乡会(香港温州工商会)会长陈瑛,广州温州商会会长金中芳,深圳市温州商会会长沙胜昔,中国知名财经主持人王牧笛坐客“携手湾区 世界温商 共发展”对话环节。

大会议程
15:00-15:40 ▶第九届粤港澳温州人大会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播放大会主题宣传片
播放祝贺视频
领导致辞
第九届粤港澳温州人大会启动仪式
15:40-17:30 ▶第二届世界温商(深圳)峰会
主旨发言
①《人工智能:国际发展视角下的未来机遇与挑战》
②《锚定绿色低碳共绘可持续未来》
③《新质生产力与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④《加强温港合作赋能温州发展》
“携手湾区 世界温商共发展”嘉宾对话
“世界温商 赋能强城”联合倡议
“强城招商伙伴”授牌仪式
赠礼仪式
会旗交接
18:00-20:00 ▶“瓯江春色满鹏城”湾区之夜
致欢迎辞
鹏城时刻TIME一一温商之光(深圳)颁奖礼
瓯韵乡情: 朗诵、大合唱《温州之恋》
双人舞《芳华》
瓯剧《张协状元》
歌曲《有根有梦有远方》
祝酒仪式
餐叙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原文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