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河南省湖南商会党支部庆“七一”组织党员参观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

每商网河南频道
商会号
热度: 0 字体: 标准 超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提升党员的党性情操,激发党员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积极性,6月30日,河南省湖南商会在会长周铭、党支书书记陈锋的带领下,组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提升党员的党性情操,激发党员干事创业、谋求发展的积极性,6月30日,河南省湖南商会在会长周铭、党支书书记陈锋的带领下,组织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会员企业代表到安阳林县红旗渠纪念馆参观,学习红旗渠精神。061每商网

         河南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荆凯芳、高四华、易岳明、王梅、杨程,副会长彭勇、罗会林,理事李雯、吴朝辉、王海云、唐群英、胡建强、吴军鹏、谌春华,河南商会圈总编辑赖荣强等会员代表参加。
 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河南省湖南商会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红旗渠纪念馆合影留念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学习团一行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千年旱魔·世代抗争、红旗引领·创造奇迹、英雄人民·太行丰碑、山河巨变·实现梦想、继往开来·精神永恒等五个主题展区进行参观。参与学习的各位党员代表及会员认真听取红旗渠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并一致赞誉当时环境下的人民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值得我们用心学习和弘扬。061每商网

1960年,毛主席多次指示杨贵同志林县必须大兴水利,给后来林县人民开凿红旗渠奠定了基础。1970年代,周总理生前十分关心支持林县的工作,他对红旗渠的建设倾注了很多心血。他曾自豪地告诉国际友人:“新中国有两大奇迹,一个是南京长江大桥,一个是林县红旗渠。”061每商网

     讲解员告诉学习团:红旗渠是中国的水长城,地球上的蓝色飘带
 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参观红旗渠纪念馆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湖南商会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红旗渠纪念馆部分图片
 061每商网

     学习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随后从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三个方面的主题展区看到了在红旗渠精神的影响下林县的新发展、新气象。
 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学习团在红旗渠纪念馆内合影留念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30日下午,河南省湖南商会学习团参观了青年洞风景区。红旗渠工程于1960年2月动工,至1969年7月支渠配套工程全面完成,历时十年余。它以浊漳河为源,在山西省境内的平顺县石城镇侯壁断下设坝截流,将漳河水引入林州。在极其艰难的施工条件下,林州人民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红旗渠悬挂在巍峨雄险的太行山悬崖绝壁之上,使你领略到“人工天河”的无尽诗意。
 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在青年洞景区的红飘带上合影留念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061每商网

河南省湖南商会学习团在青年洞前合影留念
 061每商网

     参观学习活动结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对以后的企业发展和生活中都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在新时代、新目标的市场经济发展下,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举办这样的红色教育活动,很有必要,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大家深刻领会红旗渠文化,学习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敢教天地换新颜”的自强精神。红旗渠精神将永远鼓舞和激励我们前进。061每商网

本文来源:每商网河南频道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