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晋商书信说的特点“修辞立其诚”

孔祥毅 李怡农
商会号
热度: 0
书信,又称信函、书札、尺牍等,是一种按照习惯的格式、写给特定对象看的一种重要的书面语言形式。在很长的历史时期中,它曾广泛地存在于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也正因为如此,它的形态多种多样,随着领域的不同、对象的不
       书信,又称信函、书札、尺牍等,是一种按照习惯的格式、写给特定对象看的一种重要的书面语言形式。在很长的历史时期中,它曾广泛地存在于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也正因为如此,它的形态多种多样,随着领域的不同、对象的不同、用途的不同,而呈现着自己的不同形态。
晋商书信,即历史上的晋商在商务活动和生活中所产生和形成的书信,它既包括了专业类书信,又包括了私人、朋友、家人之间的一般类书信,它是丰富的晋商史料中重要的内容和形式之一。
本文来源:孔祥毅 李怡农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优优财经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