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每商网-聚人·聚商·聚事关注您的关注

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正式成立

林凡
商会导读
热度: 10061 字体: 标准 超大
5月8日,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选举大会暨成立庆典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在闽兄弟商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一百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共同庆祝并见证了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的成立。

  每商网鲁商频道福州报道:5月8日,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选举大会暨成立庆典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福建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郑玉明,聊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丙刚,全国异地山东商会代表、聊城商会代表和在闽兄弟商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一百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共同庆祝并见证了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的成立。R4C每商网

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正式成立R4C每商网

  会上,商会发起人王华作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同意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成立的批复。会议通过了《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章程》《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选举办法》《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会费收缴标准》等文件。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十三名理事会成员和三名监事会成员,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了商会首届领导班子成员,福建锦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书祥当选会长,福建省瑞华欣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王华当选监事长,福州紫微昕贸易有限公司张升祥当选秘书长。会议同时选举赵怀发为常务副会长,刘永亮、王兴、董金刚、王鑫、刘伟为副会长。R4C每商网

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正式成立R4C每商网

  新当选会长张书祥在会上发表了就职讲话,他表示今后将秉承商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当好桥头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表示将依据“聚乡贤、叙乡情、同发展”的商会主旨,认真促进项目合作、市场开发、企业发展,真正做到以商会友、以友会商、以商养会、互助互利、同铸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切实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理清思路,创新管理,健全规章制度,明确任务,光大聊城人在福建的新形象。R4C每商网

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正式成立R4C每商网

  聊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丙刚对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受聊城市委统战部、聊城市工商联委托向商会授牌“双招双引”联络站,为商会负责人授牌“双招双引”联络专员。他表示,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的成立为福建与山东聊城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也充分展示了在福建的聊城企业家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在闽聊城企业家在不断加强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家乡,回报家乡,积极发挥影响力和凝聚力,整合资源、拓展渠道,开展“双招双引”,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4C每商网

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正式成立R4C每商网

  会后,李丙刚到部分商会会员企业走访。R4C每商网

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正式成立R4C每商网

据了解,福建省山东聊城商会现有会员企业两百多家,覆盖建筑工程、贸易、农业、食品饮料、器材家具等多个行业。R4C每商网

本文来源:林凡
原文标题:
声明:1.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每商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过网站编辑修改或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的文字内容、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 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 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每商网及商会头条观点,不能作为投资建议,亦不代表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字:聊城商会,福建鲁商,山东聊城,张书祥会长
内容报错:错误报告
最近更新
暂时没有其他文章
本文来源: 巴比特
原文标题:
下载火星财经APP
以行业热点、实时快讯、视频解读等维度提供全方位的区块链整合服务。